常見問題

請選擇問題分類,或直接輸入關鍵字查詢。若仍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聯絡我們,謝謝

Q:身心障礙者報名費補助申請表,應至何處下載?
Q:系統畫面出現Run-time error '339': Component 'dhtmled.ocx'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ed: 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訊息,該如何處理?
Q:在練習系統評分時出現 main error 接受者已拒絕呼叫 Exception from HRESULT:0x80010001(RPC_E_CALL_REJECTED)訊息,該如何處理?
Q:TQC輸入輔助教學暨認證系統(中文輸入、中英數輸入)出現拒絕存取路徑或Access to the path is denied訊息,該如何排除問題?
Q:線上報名考試選擇繳費方式為「至考場繳費」或是「至基金會現場繳費」,是否可以考試當天繳費?
Q:考生報名後是否可以變更繳費方式?
Q:請問報名繳費後會收到准考證嗎?
Q:請問英打及中打的考試 試卷題目是印在紙上 還是使用雙視窗顯示在螢幕上?
Q:證照要多久才會拿到
Q:使用IE瀏覽器出現部分功能無法點擊警告訊息。
Q:TQC換照與申請人員別證書是否有年限限制?
Q:報考中/英文輸入,是否可自行攜帶鍵盤至考場應考?謝謝。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