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努力總有收穫

考取證照最主要是努力才能有收穫,謝謝教導我的淑珍老師,電腦技能基金會的證照種類有很多,經由老師的帶領下,循序漸進累積一張張穩固實力的證照,從文書處理、電腦簡報、電子試算表、中英文輸入…種種檢定的代價是辛苦的付出,不管是課堂上學習,放學後留下來加強,回家後重複練習,腳踏實地的完成自己該盡到的本分,是給自己的肯定,與建立信心的開始。
我最拿手的是中文輸入,國小時期就接觸了電腦,那時中打已經有了基礎,也下定決心長大要去報考關於中打的比賽及檢定。轉眼間,要畢業了,希望大學以後還能參與電腦技能基金會的檢定,讓自己學會更豐富的技能,想起高一時,聽到學長姐說等我們高三時,手中的證照會有數十張,心裡既興奮又羨慕的,希望自己也能達成,但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且把心定位,讓自己充滿在學習的空間裡,一定可以達成自我的要求與老師的期許。即使考取證照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練習過程分數不理想,找出錯誤,重新再一次,秉著堅持的心,到最後一秒也不放棄。感謝一路以來教導我的老師們,他們的鼓勵,都是我的動力,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取得證照

中文輸入
文書處理
電子試算表
電腦簡報
網際網路應用
專業中文秘書人員

基本資料

學校:私立明道高中
科系:商管群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