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自己實力的唯一方法

剛升上高職時,因為我是資處科學生,老師就告訴我們在高職三年裡我們會不斷的考取證照,而我對電腦方面的技能很有興趣,於是我在考取每一張證照時都付出了非常的努力,花了很多個假日泡在電腦教室練習檢定。
還記得我的第一張證照是TQC中文輸入及TQC英文輸入,一開始不懂為什麼連打字這麼簡單的技能都有證照?後來我才知道很多職位都有要求打字的速度,於是我很努力的矯正自己錯誤的打字方是最後獲得佳績。
後來考的證照越來越困難,當我在考取Office相關證照時常常有很大的挫敗感,看見評分結果顯示錯誤一堆心裡真的很難過,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於是我不斷的練習,不會的就去請教老師,拼命練習的結果就是每張證照都通過,看到自己合格的那個瞬間真的感到無比的歡喜!
考取專業證照不僅可以放在備審資料證明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每次通過都能讓自己有滿滿的成就感,雖然練習的過程中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但這些都是非常值得的一點都不浪費。
感謝電腦技能基金會提供這麼多考取證照的機會,讓我能夠有自信的拿著證照向外人證明我的實力不容小覷,也讓我從一個什麼都只有略懂的初學者變成真正有實力的小小專業人員,期許自己能夠一直努力不懈,走向美好的未來。

取得證照

物聯網產品企畫人員

基本資料

學歷:市立三重商工
科系:資料處理科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