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自己的不同方式

在國中時期不喜歡讀書,後來來到了高職生活,學校每一學期都會替我們報考證照的考試,對於每次要考試的前幾個月,總是會不段的練習,因為不喜歡讀書,所以我告訴自己至少要學會一些專業技能,我是資料處理科的學生,在這方面的證照,每一張都代表著我擁有那部分的專業知識,對於我來說,這也是一種證明自己能力的方法,所以對於老師的安排,我都會好好的去練習去學習,無非是要彌補自己功課方面的不足,考取許多證照,對於我又是一個肯定,讓我相信,一條路不行還有另外一條可以走。
我想在社會上,以後的學習的日子還很多,在高中生活中,這些證照只是我未來的一小部分,除了要提升自己已經學會的技能,也還要多去接觸更多資訊業相關的軟體或是硬體,希望能不斷地在這方面提升自己,讓大家知道不是只有讀書才有用,找到自己所愛,也對自己有用的,才是最棒的
我很感謝電腦技能基金會開發許多資訊相關的證照,讓我發現每一張電腦技能基金會的專業證照都讓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在未來不管我從事甚麼行業,有可能一張證照就能代表著我有那方面的專長,所以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去考取相關職業或科系的證照,也是讓別人了解我會甚麼我能做甚麼,而不是兩手空空的去告訴其他人我有多厲害。

取得證照

文書處理
電子試算表
電腦簡報
網際網路應用
專業中文秘書人員

基本資料

學校:私立協和工商
科系:資料處理科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