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價值

現今社會裡,台灣雖為一個島國,競爭以及人口密度,可以說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國家。在一個競爭極為強勁的環境,隨著改變,增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夠成為團隊中的佼佼者。如何提升能力,且能明確的證明自己,就是在工作中得到認同。但是,如何讓任何人在第一時間認同你,唯有取得專業證照讓面試者或周遭的任何人肯定你的實力。
在學時,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考取美術及企劃相關證照,為求日後畢業時,找一份能與自己興趣相輔的行業。所以得知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相關考試以及學校的推崇之下,順利取得ITE資訊專業人員專業證以及TQC影像處理實用級。讓我在尋找日後工作助益很大,同時,也讓我在人生方向規劃更加明確,明確一件事情『證照不是實力、是一個競爭力』。而我轉個方向,不是匆忙投入本行,而是投入教育界,教育沒有範圍沒有極限,吸收新知是一個取得證照前後都具備的條件。
為了提升自身資訊人員的專業能力,也因應環境證照時代的來臨,取得專業證照勢必成為未來附加條件之一。政府辦訓鼓勵證照取得,讓求職者能夠得到社會認同並且得到一技之長。而近年來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專業證考試備受許多企業肯定,成為資訊專業人才的指標,提升考照者的職場專業能力及資訊應用技能。身為教育培訓專業企劃人員,為了讓學員在職場提升競爭優勢,參加電腦技能基金會辦理的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與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考試已成為指標,取得資訊專業證照的人才也已成為業界首選。讓許多學員多一分就業保障,也同時提升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創造雙贏。
在準備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考試時,因沒有考題局限,廣度及深度更勝其他認證考試,可信度及公信力高。要通過考試一定需要透過努力才能取得專業證照。必須了解電腦技能基金會網站考試方式及選定用之參考書,平時就需要多吸收相關知識,必能通過考試,達到專業之目的。這也證明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舉辦專業證考試,不是只有一張白紙,而是一個門檻,一個通往成功人生方向的門檻。

取得證照

影像處理
數位內容遊戲企劃專業人員
數位內容遊戲美術專業人員

基本資料

最高學歷:高苑科技大學
科系:資訊傳播系
公司名稱:台南市觀光協會
服務單位:企劃部
工作職稱:企劃專員
工作年資:2
工作內容:教育、活動企劃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