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颱風】來襲!本周應考措施公告!

因應颱風可能來襲,為維護應考人安全,本週(9/11-9/12)各場次測驗是否舉行,將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為準,作為考試是否舉辦之依據,天然災害如地震、豪雨等不可抗力之情事亦比照辦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基金會各項測驗施行原則如下所示:試場所在地宣布【停止上班或停止上課】則該區考試延期舉行(以一次為限且不予退費),考試日期將順延一周後考試(9/18-9/19),若考場日期另有安排,將由考場主動通知考試日期;若試場所在地宣布【照常辦公、照常上課】,則該區考試照常舉行。

再次提醒應考者留意颱風動態及自身安全,考試施行與否,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宣布為準。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