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業電腦技能實力,自信迎戰求職潮

  • 王先生認為考證練習的過程中,也同時磨練自己成為專業資訊人

隨著台灣走上碩士生大學化的趨勢,以往學歷勝於一切的觀念隨著潮流逐漸的改變。畢業證書已不是各企業徵才用人的唯一標準,這也更加突顯專業技能證照的重要。

現在任職國內知名銀行資訊人員的王先生,從個發誓永遠不碰程式的人,到現在每天螢幕前寫一堆不同的程式語言,求職過程中,王先生回憶起當時考照的過程,想起以前老師曾說:「考照不是只有取得那一張證照,在過程中的練習,也是訓練一個專業人員的必經之路,就像俗話說的: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王先生取得TQC+JAVA證照後,參加一些企業的考試,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麼徬徨無助的懷疑自己的能力,對於考試增添了幾分自信,為求職提供了不少助力。

王先生:「證照真的可以給人感受到一些無形的東西,不是任何東西都是有形的,而是從練習中漸漸成長成專業人」每個人都有不同方式證明自己,專業技能證照更是證明自己最明顯的途徑。目前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推出多元的證照種類,以符合業界需要人才的相關證照包含ITE資訊專業人才鑑定、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以及TQC企業能才技能認證,全方位的鑑定科目滿足各種產業的需求。詳細證照內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csf.org.tw/main/index.asp

更多考生心得請参閱電腦技能基金會官網:http://www.csf.org.tw/main/ExpView.asp?ExpID=140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