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雲端練功坊APP服務上線,歡迎使用!

  • CSF雲端練功坊APP版QR Code

CSF打造TOP 1 雲端線上學習輔具

亞太No.1 e-Test Provider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CSF)自2014年推出「CSF雲端練功坊」線上學習,萬人實證有效,配合三種智能出題模式(隨機快速/特定領域/擬真模考)可準確評估練習者的實力,提高練習效率。

練功坊參照試題反應理論(Item Response Theory)與等級反應模式(Graded Response Model),綜合考量認證技能指標與試題難度,運用人工智能計算,針對練習者的作答能力與答題狀況進行評估並自動組題練習,『擬真模考練習』依照正式考試組卷比例進行模擬考試,精準分析預測,可快速增進練習者的實力,提高取證機率。

CSF雲端練功坊APP服務上線,整個城市都是我的K書房!

本會為提供考生更多元嶄新學習途徑,2017年推出「APP版」CSF雲端練功坊行動學習服務,包含iOS與Android雙平台,已下載註冊之會員,可多元自主利用零碎時間,等公車、搭捷運,隨時隨地行動學習,在家用電腦,外出用手機,學習不中斷。

產品特色:

  • 最佳學習平台-快速增進認證實力
  • 多元練習模式-自主掌握學習進度
  • 雲端即時評分-學習成效立見分曉
  • 選項內容釋疑-錯題解析有效理解
  • 考試得分預測-即時分析快速診斷

快下載「CSF雲端練功坊」APP,讓您打破時空,戰力滿格,事半功倍!

  • 打開您的智慧型手機。
  • 開啟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CSF雲端練功坊」,或直接掃描附圖QR Code進行下載。
  • 完成免費安裝,即可隨時隨地立即練功,並獲得第一手練功情報。

教師端大數據功能,讓每個學生都是學習的VIP  

透過貴班學生的使用授權後,承辦人或老師可針對授權的科目觀看相關的練習成果,也可針對較弱的技能規範領域協助學生加強,讓以前無法呈現的學習過程有具體數據產出,練習時間和模考成果皆一目了然,對症下藥,藉由大數據,讓每個學生都是學習的VIP。教師帳號除了本身教師端的功能外,亦有完整的學生端使用功能,讓老師可了解學生在練習時的使用環境。

尊師有禮,HITO體驗

歡慶CSF雲端練功坊APP上市,即日起開放『全國大專校院、高中職授課教師申請體驗』,體驗科目包含雲端練功坊平台全系列任一科目申請體驗,請至以下連結申請(授課教師-雲端練功坊體驗申請),將有專人為您介紹服務。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