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證照心得文大募集,3,000元稿費送給你!

  • CSF證照心得文大募集,3,000元稿費送給你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誠摯募集擁有本會證照之在職上班族,提供您的求職、職場工作、升遷、轉職、加薪…等證照相關寶貴經驗!!完稿經採用後有$3,000之稿費。

投稿文章相關事項:

  1. 擁有本會證照,心得文內容需與本會證照相關。
  2. 心得文字數500字以上。
  3. 投稿內容請與求職、職場工作、升遷、轉職、加薪…等證照相關心得。
    請提供實用資訊,不流於抱怨、並且請尊重智慧財產。勿抄襲他人文章,若有抄襲,願自負全責,並取消稿費。
  4. 使用本會心得文格式(請點選下方下載附件表格)
  5. 投稿者照片JPG檔(1MB以上),照片請使用您本人生活照(請勿用大頭照、風景、寵物、證照、背影、太近的自拍照…..等之類的圖片)
  6. 投稿截止日期為9月18日(五)
  7. 請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