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延長,停課不停學,雲端練功坊陪你e起練功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專家建議減少外出和群聚的接觸,延後開學雖然減少了群聚的機會,但要如何在家又可以自我學習成長,讓雲端練功坊陪你e起練功,即日起至3/6日止至CSF雲端練功坊網站購買線上練功包者,不限科目均一價$150元。看過、聽過、千萬別錯過!https://cloud.csf.org.tw/

CSF雲端練功坊優點多多:

  • 各科購買後於使用期限內可無限次數重覆練習,以增加實際應考的通過率。
  • 提供隨機練習/領域練習/擬真模考練習等練習模式。
  • 提供部份科目的試題詳解說明,協助了解答錯考題原因。
  • 提供各式學習數據統計供評估學習成效及考試通過率。
  • 提供常錯題目分析,對症下藥加強學習效果。
相關網址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