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EEC人工智慧應用、全方位資訊安全實務與技術教師研習會報名即將截止!

老師~照過來! 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千萬不要錯過喔!

各位老師照過來~照過來!電腦技能基金會研習會透過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 門,了解研習科目的應用,未來可將實務運用於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 生資訊能力。報名時間即將截止囉,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重要告知

111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重要訊息公告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多年來一直是各校學生摩拳擦掌、一較實力的資訊技能競技舞 台。111資訊月資訊應用競賽即將於9月開放報名囉!
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線上)~開始報名囉!

111年CSF夏季教師線上研習會~開始報名囉!

炎夏日居家防疫同時最好的充電時間來囉! CSF今年舉辦多場不可錯過的之研習科目供 您選擇。透過研習會實作分享,協助參與教師快速入門,了解研習科目的應用,未來可 將實務運用於課程中,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生資訊能力。
CSF遠距線上測驗正式上線囉~4種方案輕鬆選取

CSF遠距線上測驗正式上線囉~秀才不出門;能輕鬆考試!!

電腦技能基金會為成為全台師生最佳的後援,讓老師教學不受距離的限制;學生參測不 因疫情而停滯,CSF遠距線上測驗於6/10正式上線,本會提供4種方案,各校老師可依照 學生需求安排測驗計畫。
恭賀復華高中同學榮獲[110學年度CSF獎學金]獎項,感謝詹耀宗校長(左三)、資訊室郭癸蘭主任(右一)為得獎同學頒獎勉勵

110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圓滿落幕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為推動國民資訊能力整體提升,鼓勵資訊優秀之學生,每年舉 辦獎學金活動,本年度吸引近千名應屆畢業生提出申請。獎學金海報及獎狀已寄送至各得獎 學生之就讀學校,表揚其好學不倦的精神。
大會將於初賽當天上午10點~11點開放參賽者進行模擬測試

2022 CSF程速勁賽-Python夏季競行曲-5/29初賽當天開放模擬測試

有報名CSF程速勁賽-Python夏季競行曲的Python程式高手注意囉!! 本競賽之初賽將於5/29(日)下午3點準時開始。別忘了參賽喔!
2022第四屆全國大專校院推動ODF-CNS15251教師競賽,熱烈報名中

2022第四屆全國大專校院推動ODF-CNS15251教師競賽,熱烈報名中

為鼓勵大專校院師生採用標準ODF開放文件格式作為教育應用工具,並鼓勵學生繳交作業以 ODF開放文件格式為主,歡迎教師參與競賽共同推動ODF開放文件格式。
2022 CSF程速勁賽-Python競行曲~4/21開放報名

2022 CSF程速勁賽-Python夏季競行曲~4/21開放報名

大受好評的CSF程速勁賽再次歸來囉!廣邀全臺各路Python程式好手大會師,競賽當天直播 主實況轉播選手線上疾速編碼,還有好康獎金等著你。

1 2 3 4 5 [6] 7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 (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 (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 (07)311 9568

202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